close

透過老協珍的官網上訂購,發現老協珍的官網不像我既有的燕窩品牌有種傳統的感覺,反倒是多了一點現代感,還以為老協珍燕窩的資歷應該比禧元堂淺呢!

結果在網路上看到網美媽媽們分享老協珍燕窩的心得裡提到他們家有八十年的歷史呢~

 

1.jpg
很多媽媽推薦禧元堂的燕窩,算是很有名的燕窩品牌,第一胎孕期吃下來我對禧元堂的即食燕窩還算滿意,因為禧元堂的燕窩都是當天訂購後現煮的,一打開燕窩就可以即時食用,很方便。但是對我來說,一直有一個小小的疑慮…

2.jpg
在懷第二胎的時候本來也想繼續訂購禧元堂的燕窩,但是其實我懷第一胎的時候,發現禧元堂燕窩只能保存30天,到最後一個星期都有點水水的,只好給孩子的爸吃XD

3.jpg
所以我好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看老協珍的燕窩,他們家為冷凍的,並且單包分裝,一查才發覺原來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老協珍這個燕窩品牌,就決定買來試吃看看!

這次我也是透過老協珍的官網上訂購,發現老協珍的官網不像我既有的燕窩品牌有種傳統的感覺,反倒是多了一點現代感,還以為老協珍燕窩的資歷應該比禧元堂淺呢!結果在網路上看到網美媽媽們分享老協珍燕窩的心得裡提到他們家有八十年的歷史呢~

4.jpg
而且老協珍的包裝是特別使用日本進口可耐熱的材質,所以讓我們隔水加熱時不用擔心會有塑化劑的疑慮,真的是非常方便也很體貼懶惰的孕婦啊~

5.JPG
另外,之所以在懷孕時放心食用老協珍跟禧元堂這兩家燕窩品牌,是因為他們同樣強調燕窩不含化學藥劑,想想懷孕吃下肚的東西寶寶都會吸收,雖然有點吹毛求疵,但能多謹慎一點就多謹慎一點!

6.jpg
老協珍的燕窩是單獨包裝一次就是一包,相對不會有賞味期限的擔憂,而且單獨包裝比用湯匙挖衛生,也不會有放久出水的問題。

7.jpg
燕窩,不只是懷孕期間最佳營養品,也很適合拿來日常保養,像我其實懷孕結束後還是繼續吃老協珍,誰說只有孕婦需要吃燕窩?女人日常保養也可以很用心!今年母親節我也趁優惠組合多帶了一盒老協珍燕窩送我媽,畢竟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才明白母親的養育之恩啊(是不是有點太晚了XD)

綜合以上,我比較推薦老協珍燕窩給想要日常保養或懷孕期間的準媽媽們,隨時做好營養補充讓媽咪跟寶寶都健康有活力喔!
 
 
 
 
 
 
 
 
 
老協珍,老行家,燕窩,推薦比較,品牌,功效,禮盒,加熱,分享,懷孕,燕窩,推薦

arrow
arrow

    稿巴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