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選頂級燕盞燉煮製成,帶有淡淡的蛋白清香,入口後滑嫩爽口,享受如皇室宮廷般的尊貴養生食材。

懷孕時吃燕窩補充營養,但在食用前有一個問題要先幫大家解惑,有些人對於燕窩有環保上的疑問,關於這點要先分清楚,你購買的燕窩是洞燕還是屋燕,洞燕因在摘除時看不見內部是否還有小燕子,所以會導致摘除時傷害到小燕子,而屋燕因高度較低能看到內部而不會產生此問題,所以選購燕窩時可以問一下是不是屋燕哦~。

而購買燕窩可以找推薦的品牌,像是老協珍、禧元堂,它們的燕窩品質是有保障的,且也經過網友的推薦比較,若是你不考慮老協珍或禧元堂,甚至是其他品牌的燕窩,想自己買乾燕窩回家煮,挑選時可要小心一點。

天然不添加任何物品及漂白的燕窩,顏色會稍微不均且並非純白色,有時會有一些黑點也是正常的,外觀上會凹凸不平,選擇推薦、值得信任的商家購買才能盡可能避開這些問題。

老協珍、禧元堂的燕窩品質上不用擔心,但在口味上就有差異,所以不乏看一些懷孕吃燕窩的推薦文,也許能幫助你做出決定。

老協珍的燕窩我非常喜歡,它的料很足,一包內裏滿滿的燕窩,吃起來不會太甜適合我的口味,而且熱熱吃很舒服,吃冰的我會很容易咳嗽。

至於禧元堂我沒有親自嘗試過,看了推薦的理由大多是下訂單後現煮,聽起來不錯,但無法吸引已經完全掉入老協珍大坑的我改吃禧元堂,經過推薦比較後還是選擇老協珍。

另外老行家也不錯

精選頂級燕盞燉煮製成,帶有淡淡的蛋白清香,入口後滑嫩爽口,享受如皇室宮廷般的尊貴養生食材。

即食燕窩第一品牌-老行家

老行家累積多年燕窩養生經驗,獨家研發「蒸煨勻燉熟成」製程,嚴選頂級燕盞篩檢挑毛後,將其平均分佈於燕窩水蒸箱中,調控最佳溫度、濕度與時間,發散水蒸氣均勻受熱於每盞燕窩微孔中,如同微溫小火慢燉一般,幫助燕窩自然彈潤,不破壞營養活性,且降低水含量,同時保有燕窩滑嫩口感,老行家燕窩每一口蒸煨勻燉都到味!

成分:

燕盞、水、冰糖

使用方式:

基礎養生為早晚空腹各一湯匙;加強調理為早中晚空腹各一~二湯匙,並依個人需求增加使用量。 (請以乾燥潔淨湯匙舀取,使用過之湯匙須清洗過乾燥後再行使用)

不僅是懷孕補充營養,無論男女老少吃燕窩都對身體有所幫助,這也是為什麼中醫視燕窩為最好的補身營養品之一的原因。

之前試喝其他家燕窩的感覺也不錯,只是沒有長期吃無法確定其效果,不過我找了有關其他品牌燕窩的分享文來給大家參考。

【保養】白蘭氏冰糖燕窩 我的孕期&產後調理秘方 - Winnie's Little Planet

【保養】白蘭氏冰糖燕窩♥我的孕期&產後調理秘方. 白蘭氏.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
我的孕期&產後保養秘方之一. ((首圖也把kaity照片放上去就是因為她也有享用到XD
. 我記得第一次接觸到燕窩是結婚前. 當時忙著當空中飛人,飛來飛去. 根本沒有時間
好好做婚前保養,更別說去護膚. 剛好老公出差從國外帶回一盒頂級燕窩. 我就趁著 ...

[食] 白蘭氏冰糖燕窩。送禮自用兩相宜@ Jessica & MizFreckle :: 痞客邦::

2015年5月12日 ... [食] 白蘭氏冰糖燕窩。送禮自用兩相宜. 24. 「健康事交給白蘭氏」(sing~). 每次只要看
到“白蘭氏”我都會不自覺的唱出來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這台詞實在太
深入人心了啦. 進入正題前跟大家閒聊一下XDD.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
生完了吧XDD. 此刻我只要一想到生完就可以擺脫失眠(?)就非常 ...

白蘭氏冰糖燕窩-擁有好氣色、滋養無負擔@ 小宇麻麻育兒生活:: 痞客邦::

白蘭氏冰糖燕窩-擁有好氣色、滋養無負擔. IMG_1726.JPG. 燕窩是知名的補品. 不論
是對於想維持健康、保有年輕氣色、補充孕期營養、幫助產後恢復,都是很好的營養品
. 想當年懷第一胎時,KT說要買燕窩給我補補,我還斷然拒絕,覺得平常均衡攝取
飲食就好了,喝甚麼燕窩~(怎麼有那麼傻的老婆?!) 隔兩年懷了第二胎,由於還要
照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稿巴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