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選頂級燕盞燉煮製成,帶有淡淡的蛋白清香,入口後滑嫩爽口,享受如皇室宮廷般的尊貴養生食材。

懷孕時吃燕窩補充營養,但在食用前有一個問題要先幫大家解惑,有些人對於燕窩有環保上的疑問,關於這點要先分清楚,你購買的燕窩是洞燕還是屋燕,洞燕因在摘除時看不見內部是否還有小燕子,所以會導致摘除時傷害到小燕子,而屋燕因高度較低能看到內部而不會產生此問題,台灣進口的大多都是屋燕,不僅因環保議題,屋燕的價格也比洞燕來得親民。

而購買燕窩可以找推薦的品牌,像是老協珍、禧元堂,它們的燕窩品質是有保障的,且也經過網友的推薦比較,若是你不考慮老協珍或禧元堂,甚至是其他品牌的燕窩,想自己買乾燕窩回家煮,挑選時可要小心一點。

顏色會稍微呈現黃色,且部分有一些黑點都是正常的,完全白色無瑕疵的燕窩就要小心是否被漂白過,選擇推薦、值得信任的商家購買才能盡可能避開這些問題。

老協珍、禧元堂的燕窩品質上不用擔心,但在口味上就有差異,所以不乏看一些懷孕吃燕窩的推薦文,也許能幫助你做出決定。

老協珍的燕窩我非常喜歡,它的料很足,一包內裏滿滿的燕窩,吃起來不會太甜適合我的口味,而且熱熱吃很舒服,吃冰的我會很容易咳嗽。

至於禧元堂我沒有親自嘗試過,看了推薦的理由大多是下訂單後現煮,聽起來不錯,但無法吸引已經完全掉入老協珍大坑的我改吃禧元堂,經過推薦比較後還是選擇老協珍。

另外老行家也不錯

精選頂級燕盞燉煮製成,帶有淡淡的蛋白清香,入口後滑嫩爽口,享受如皇室宮廷般的尊貴養生食材。

即食燕窩第一品牌-老行家

老行家累積多年燕窩養生經驗,獨家研發「蒸煨勻燉熟成」製程,嚴選頂級燕盞篩檢挑毛後,將其平均分佈於燕窩水蒸箱中,調控最佳溫度、濕度與時間,發散水蒸氣均勻受熱於每盞燕窩微孔中,如同微溫小火慢燉一般,幫助燕窩自然彈潤,不破壞營養活性,且降低水含量,同時保有燕窩滑嫩口感,老行家燕窩每一口蒸煨勻燉都到味!

老行家燕盞建議食用方式

每天早晚各一湯匙,每瓶約可食用14~15天。本產品"需冷藏保存".

(更建議您避免放置於冰箱門旁邊,因為家用冰箱開開關關,容易讓燕盞因為儲存溫度變化,造成變質。)

本產品為純天然食品,均不含人工添加物,燕盞中有細微點狀物純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懷孕、年紀大、生病都是吃燕窩的主要族群,因為燕窩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才會從古代就被視為營養聖品。

之前試喝其他家燕窩的感覺也不錯,只是沒有長期吃無法確定其效果,不過我找了有關其他品牌燕窩的分享文來給大家參考。

【保養】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女孩愛自己 燕王即食高山燕盞/ 燕窩精...

2016年9月13日 ... 一直以來我對燕窩的印象是 高級奢華奢侈 其實燕窩高蛋白質男女老少都咸宜除了
奢華感,燕窩的營養價值很實在除了貴婦們用來養顏美容孕婦們也經常攝取補充營養
更適用於銀髮族老人用來保健關節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漂亮當然也可以買來當保養(笑
) 燕窩本身屬溫補,適合各種體質含豐富營養價值,長期吃對身體 ...

【保養】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女孩愛自己 燕王即食高山燕盞 ... - FG部落格

2016年9月13日 ... 一直以來我對燕窩的印象是 高級奢華奢侈. 其實燕窩高蛋白質男女老少都咸宜. 除了
奢華感,燕窩的營養價值很實在. 除了貴婦們用來養顏美容. 孕婦們也經常攝取補充
營養. 更適用於銀髮族老人用來保健關節.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漂亮. 當然也可以買來當
保養(笑). 燕窩本身屬溫補,適合各種體質. 含豐富營養價值,長期吃 ...

|保養|燕王,百年傳承的燕窩世家・ 即食高山燕盞讓我守住青春留住 ...

2016年9月12日 ... 燕王百年老店純正燕窩品牌. 從事燕窩採集、挑洗、深加工和銷售為一體的四代家族,
可堪稱為燕窩世家. 經歷四代燕窩家族歷史,也別於一般燕窩的不管在品質上還是
價格上都給消費者最用心的服務. 其實~從古代開始燕窩就是后宮最愛用來養顏美容
的聖品呀! 像是窩裡最珍貴的成分就是“唾液酸. 懷孕時期補充,不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協珍 禧元堂 老行家
    全站熱搜

    稿巴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